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珠海华润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珠海华润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1 12:55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珠海华润银行的前身为珠海市商业银行, 2009年4月,珠海市政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商业银行进行重组成功,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珠海华润银行控股股东。银行总资产从重组时的100多亿到2012年末已超过1000亿。目前,拥有3家异地分行、51家支行和1家总行营业部以及控股发起的2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华润银行坚持创新发展,走专业专长和差异化竞争之路,依托庞大的华润集团产业集群,构建“一轴两翼三渠道”,探索“产融结合”新模式,基础能力与核心能力明显增强,资产规模和经营利润持续增长。华润银行在《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2012年中国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中排名第12位;并先后荣获全国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十佳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银行、全国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中国银行业最具成长奖、广东省企业500强 、广东省服务百强 、综合理财能力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十佳银行等荣誉称号。
华润银行将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发展。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及分支机构开设的需要,秉承“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提升人的心灵”的理念和“简单、坦诚、阳光”的企业文化,现面向全国招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华润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综合柜员岗位人员。

二、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佛山中山东莞惠州等地。

三、招聘条件
1、2014年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审计、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 认可银行的企业文化,能服从银行工作安排及分配;
3、 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4、 仪表端庄、行为大方得体,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事业心,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5、 恪守诚信,勤勉自律,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具有相关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6、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 招聘程序: 
1、在线投递简历
(1)登录华润集团招聘官网http://career.crc.com.cn/注册并填写简历(附照片)投递华润银行相关岗位;
2、笔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综合素质测评(笔试)。
3、面试
初试、复试两次面试(需要携带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请携带原件)
4、体检及录
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的同学,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
提醒: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