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华润银行信息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12.16)

[广东]2020年华润银行信息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12.16)

发布时间:2020-12-16 14:36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润银行信息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12.16)
  信息管理岗
  工作地点:珠海
  职位描述
  1、负责统一管理银行各类经营业务数据,进行行内业务数据的采集,规范统计口径,制订统计管理制度;
  2、负责每月准确及时编制人行大集中报表、银监1104报表、统计局报表等,并能对统计数据变动做出准确的解释;
  3、负责银行监管统计工作的考核及反馈,按季下发统计考核通报;
  4、负责银行监管统计资料的装订、整理及存储工作;
  5、协助相关部门进行相关统计信息披露;
  6、根据管理要求,负责组织开发和优化监管统计管理信息系统,并进行数据维护,以保证系统正常高速运行和数据的完整性。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会计、统计、金融、审计、财务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判断力、执行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在较高压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