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总行智能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01.13)

[广东]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总行智能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01.13)

发布时间:2021-01-13 13:49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总行智能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01.13)
  总行智能科技部_测试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1、带领测试团队、与对应开发团队协同,服务银行业务条线。
  2、全面理解对应业务条线的业务架构、发展规划,带领测试团队主动实现业务价值。
  3、以敏捷化思维管理测试团队,推动团队以业务角度思考问题,持续提升测试质量与测试效率。
  4、基于测试工作中高质高效服务业务的需求,持续提出测试过程、测试工具的改进建议。
  5、关键测试项目的下沉、参与,保障关键工作目标的实现。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银行、证券、互联网等行业软件测试或者开发经验;
  2、对于开发测试过程、系统体系架构、软件质量控制有系统、深刻的理解。
  3、3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并在工作中有清晰的领域规划思维与较强的落地执行能力。
  4、强烈的目标感、主动性、责任心和敏捷思维,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5、熟悉银行业务领域知识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