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

[广东]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

发布时间:2024-01-22 17:17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
  总行财富客群部-总经理室成员
  职位描述
  1、负责统筹全行财富管理业务的规划及体系搭建,具体包括负责财富产品的引入、研发及运行支持、财富业务的合作方引入及管理等。
  2、负责全行财富管理业务的销售推动及业绩达成,具体包括负责全行财富业务的销售策略及销售督导,销售业绩评估等。
  3、负责客群分层、营销及客群权益体系搭建,具体包括负责营销平台的搭建与统筹应用管理;负责管理战略获客渠道,包括大客户营销、总对总营销合作等。
  4、负责私行服务体系的规划及搭建,具体包括组建投资顾问团队,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投资规划及服务,以及私人银行品牌建设。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十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五年及以上财富业务、私人银行或客群营销等方面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了解监管报表报送的相关政策及流程。
  5、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在高压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判断力、沟通能力、高效推动团队协作完成任务的能力等。
  产品经理岗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个金业务的发展情况,修订绩效管理制度,优化绩效考核体系;
  2、推动绩效考核体系落地,指导支行进行绩效管理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3、个金业务经营分析报告、监管所需的月度、季度、年度报表报送;
  4、个金相关的人员管理办理办法制定及完善、支行缺编人员招聘工作;
  5、个金人员管理及绩效管理相关的创新性工作推动;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能力素质: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银行绩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运用EXCLE、WORD、PPT等电脑办公软件;
  4、对个金业务有一定的认知和理解,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及处理能力;
  5、具备创新意识,可根据个金业务方向及人员的动态变化适时做制度创新,形成有效激励,促成指标达成; 6、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力、抗压能力,有一业公文写作能力。
  总行个人信贷部_贷后管理岗
  职位描述
  1.政策制定:制定贷后风险策略,指导分行开展贷后管理工作;
  2.内部检查:组织个贷贷后管理专项检查和督促整改,并对各分行完成情况及质量进行考评;
  3.外部对接:牵头开展监管、审计或第三方机构相关的专项检查工作;
  4.数据分析:牵头开展贷后风险预警及数据监测,跟进风险策略执行情况;
  5.负责开展个贷保全工作,按要求完成账务核销、债务减免、不良资产转让等相关工作;
  6.牵头进行贷后管理相关系统功能完善;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学、数理统计、计算机专业优先;
  2.具备以下任意一种条件的优先考虑:
  (1)零售信贷(含信用卡)审批经验;
  (2)熟练使用数据统计软件;
  (3)零售信贷系统测试经验。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4.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

 

报名入口


 

  原标题:珠海华润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rc.wintalent.cn/wt/crcbank/web/index/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