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哈尔滨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暑期实习生公告

[哈尔滨]哈尔滨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暑期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17 16:18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暑期实习生公告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哈尔滨、天津重庆大连成都沈阳等13家分行,200余家营业机构,并出资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截至2011年12月末,资产总额2024.99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08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据中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统计,我行在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商行中,竞争力排名第四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亚洲中小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评选中位列第六。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尔滨银行将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化经营道路,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坚持“立足龙江,支持中小,服务东北,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为我国金融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根据哈尔滨银行发展需要,同时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体验职场的机会,哈尔滨银行推出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该计划作为我行人才储备的一项重要计划,于2008年开始启动,赢得了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许多学生通过暑期实习,对银行的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基础。还有许多优秀的暑期实习生通过该计划选择留在哈尔滨银行工作。2012年暑期实习生培训计划包括:
●一对一的跟踪辅导培训:帮助实习生熟悉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并掌握实习岗位工作技能;
●不少于一周的集中培训:帮助实习生全面熟悉银行各项业务;
●实施全程“一对一学长制”指导培养方式。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外交学院等2013届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含MBA)毕业生,金融、会计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企业管理、决策与信息管理、应用经济、统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关系、新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此次暑期实习招聘共涉及计划财务部、投资银行部、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科技发展部、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批部、公司金融部、国际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电子银行部、个人金融部、农村金融部等10多个部门20余个实习岗位。

三、招聘人数:30人

四、实习时间:2012年7月至8月,共1个月

五、实习地点:哈尔滨

六、简历投递
1.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于2012年5月10日前下载《哈尔滨银行2012年暑期实习生报名表》;(见页尾附件)
2.报名表请以“姓名+所在院校+专业”方式重命名填写后,以附件方式发送至wangying@mail.hrbb.com.cn,邮件主题也以同一方式注明;
3.我行将于2012年5月中旬开展招聘工作,届时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畅。

七、其他问题
Q1:贵行是否为去外地实习的学生提供住宿?
A:我行将为在实习地无固定住所的异地实习生提供免费高级公寓住宿。实习地点为学生家庭所在地的暂不提供住宿。
Q2:贵行是否为实习生提供实习生补贴?
A:我行为所有实习生提供优厚的实习补贴和交通补助。
Q3:对于优秀的暑期实习生有没有录用的可能性?
A:对于优秀的暑期实习生,将有优先被录取的机会

附件下载:
《哈尔滨银行2012年暑期实习生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