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湖北]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湖北]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发布时间:2012-09-04 16:4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应城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湖北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1年6月16日在湖北省应城市成立。应城融兴村镇银行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以支持“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为根本宗旨,为当地居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等银行服务,积极投身应城地区经济建设。目前,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发展中的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应城市本地户口,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银行从业经历、有较丰厚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营业部综合柜员(4名)

对私柜员具有1年以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对公柜员具有2年以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熟悉基本业务操作技能。
◎业务部信贷员(3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1987238630@qq.com,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同时将《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湖北省应城市古城大道世纪名居A栋一层应城融兴村镇银行收,邮编:4324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7日18: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