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四川]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四川]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发布时间:2012-09-27 16:54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1年6月1日成立。开业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坚持“小业务立行、特色业务兴行”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业务品种,提升服务品质,为武隆农户、农业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
发展中的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性别不限,信贷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客户经理年龄45岁以下。业务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信贷员(3名)
具有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从业经验丰富者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5名)
热爱客户经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关系管理与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和社会公共关系资源。用工方式为一年一签。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填写完整的《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表格不允许改动,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XX岗位”)以及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cqswlrxczyh@163.com 。同时,将《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于2012年10月15日前邮寄至:重庆市武隆县巷口镇建设东路2号,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综合部收,邮编:4085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5日,报名截止两周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