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信息

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02 13:27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重庆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1年6月13日在重庆市武隆县成立。开业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坚持“小业务立行、特色业务兴行”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业务品种,提升服务品质,为武隆县城乡居民、农业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发展中的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营业部综合柜员(1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熟练掌握基本业务操作技能;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有较强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营业部财务岗(1名)
具有1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熟悉财务收支、会计核算等业务操作,以及财务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报表分析、统计能力,助理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业务部信贷岗(2)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综合部风险管理岗(1名)
具有3年以上信贷业务或信贷审查业务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的操作规程与内控管理规定;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小微企业市场环境及地区经济状况。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cqswlrxczyh@163.com,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同时将《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重庆市武隆县巷口镇建设东路2号重庆市武隆融兴村镇银行收,邮编:4085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 XX 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11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