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3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诚聘启事

[黑龙江]2023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诚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7-03 16:0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诚聘启事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发起设立了30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哈尔滨银行(集团)拥有营业机构389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七大行政区。
  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12年3月,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根植本土,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经营规模稳步增长、壮大,所辖网点达136家,覆盖18个区县。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招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零售财富客户经理岗

3-5

哈尔滨市区

  (二)岗位职责
  1.客户关系管理。进行计划清晰、操作规范的客户关系管理,开展客户管户,进行客户开发、维护、提升与挽留,扩大客户规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2.营销管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产品营销,围绕重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扩大客户资产规模,提升客户价值贡献。
  3.日常管理。应用CRM系统收集、更新所维护客户的信息,保证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依托系统建立维护客户营销档案、记录工作日志、安排工作计划。
  4.风险管理。遵守保密制度,严禁泄露客户资料和个人隐私,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及运作程序,密切关注市场及客户情况变化,积极防范风险,维护银行与客户权益。
  5.资产配置。私行专员结合客户风险属性、生命周期和预期目标,为私行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规划服务,进行多产品资产配置和组合销售,提升客户粘性和价值贡献。
  二、用工形式
  正式用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及市场营销能力;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具体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销售资格及销售经验者优先;
  3.熟悉哈市地区经济及社会环境,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 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6日24时,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零售财富客户经理岗”),发送至 hafenzhaopin@hrbb.com.cn。
  (三)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谢绝应聘者来电来访。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四)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具体笔、面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