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诚聘公告(6.15)

[四川]2023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诚聘公告(6.15)

发布时间:2023-06-15 18:3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诚聘公告(6.15)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市发起设立了30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商业银行。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2009年9月,是哈尔滨银行在西南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下辖11家二级支行、1家社区支行,在职员工300余人。十余载耕耘,不变的是“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是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是满足社会大众需求的初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招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1名
  二、用工形式
  正式用工。
  三、工作地点
  成都分行本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心理素质;
  3.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及市场营销能力;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具体条件
  1.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
  (1)40周岁(含)以下,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其中包含3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管理岗位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及银行金融产品,熟练掌握拟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营销组织、风险管控、团队管理能力,以及较强的执行力;
  (4)具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可优先考虑。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中级审计师等相关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模板详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hangyanjun@hrbb.com.cn,报名表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12时,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并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应聘者须对个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