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公告

[辽宁]2023年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6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大连、天津重庆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发起设立了30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哈尔滨银行(集团)拥有营业机构389家。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落实监管要求,根植本土,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经营规模稳步增长、壮大,所辖网点达15家,覆盖8个区县。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招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公司金融部总经理,1名;
  零售金融部总经理,1名;
  综合管理部总经理,1名;
  综合型支行行长,2名;
  支行副行长,4名;
  贸易金融(跨境金融)营销团队负责人,1名;
  贸易金融(跨境金融)营销团队客户经理,2名;
  公司客户经理,2名。
  二、用工形式
  正式用工。
  三、招聘条件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及《哈尔滨银行(集团)管理岗位员工选拔任用及考核工作条例》要求,岗位候选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高度认同我行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操守和品行素养;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相关行业政策,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具有相应岗位所需要的理论、政策、专业知识水平或管理能力;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及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5.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具体条件
  1.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1)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至少2年以上支行或分行职能部门副职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公司金融业务相关管理经验;
  (3)熟悉当地市场及银行公司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掌握银行管理规定,熟练掌握本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专业性及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及风险防控能力;
  (4)具有公司、零售、基层支行等多条线管理经验者优先。
  2.零售金融部总经理。
  (1)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至少2年以上支行或分行职能部门副职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零售金融业务相关管理经验;
  (3)熟悉当地市场及银行金融产品,掌握银行管理规定,熟练掌握本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专业性及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及风险防控能力;
  (4)具有零售信贷、财富管理、基层支行等多条线管理经验者优先。
  3.综合管理部总经理。
  (1)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至少2年以上支行或分行职能部门副职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办公室、人力资源等相关管理经验;
  (3)熟悉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网点建设、舆情防控等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和落地执行能力;
  (4)具有较强的全局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基层支行或多条线工作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4.综合型支行行长。
  (1)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至少2年以上支行副行长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公司金融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政策法规,熟知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金融形势分析把控能力,能够完成分行下达的工作目标;
  (4)具有强烈的风险合规意识,能够有效把控各类业务风险;
  (5)具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或同时具有分行职能部门、支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5.支行副行长。
  (1)5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至少2年以上支行团队管理经验,或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国家政策法规,熟知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金融形势分析把控能力,能够完成分行下达的工作目标;
  (4)具有强烈的风险合规意识,能够有效把控各类业务风险;
  (5)具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或同时具有分行职能部门、支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6.贸易金融(跨境金融)营销团队负责人。
  (1)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2)具有2年及以上贸易融资、信用证等相关工作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能力,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财政、税务、人行和外汇局的管理要求;熟悉贸易融资、信用证等交易银行产品和当地金融市场状况,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7.贸易金融(跨境金融)营销团队客户经理。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4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具有2年及以上贸易融资、信用证等国际业务岗位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8.公司客户经理。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4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具有2年及以上公司信贷岗位经验或公司业务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识别管控能力,掌握银行信贷产品知识、货币金融理论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营销能力、客户评估和判断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多种调查方法获取企业信息、制定授信方案,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1日24时,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公司客户经理岗”),发送至dalianfenhang@hrbb.com.cn。
  (三)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谢绝应聘者来电来访。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四)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具体笔、面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