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2年哈尔滨银行对俄与跨境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黑龙江]2022年哈尔滨银行对俄与跨境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08 15:07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哈尔滨银行对俄与跨境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市发起设立了32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在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Finance发布的“2021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位列总榜单第261位;在英国《银行家》(TheBanker)“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位列204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位列第34位。
  根据我行对俄与跨境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对俄与跨境金融事业部社会招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忠诚、干事、干净、担当”的职业操守和品行素养;
  (二)高度认同我行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身心健康,身体状况胜任相关工作岗位要求;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独立性;
  (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无大额信用贷款或担保;
  (六)非不良贷款责任人、非失信被执行人,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未被列为失信执行人;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七)熟悉我行业务现状,具有法律、信贷、投后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经验及管理能力;
  (八)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职责:
  对俄与跨境金融事业部常务副总裁(1人)
  岗位要求:
  (一)具有1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从事国际业务管理相关工作不少于5年,具有外资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熟悉黑龙江省金融市场及监管环境,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
  岗位职责:
  (一)负责组织实施对俄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规划及年度业务拓展计划,协助总裁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推进涉俄公司客户和机构客户的营销规划、客户管理、风险管理、综合管理;
  (二)负责制定对俄业务管理规章、流程制度、相关政策等各类规章制度;
  (三)负责协助总裁对对俄金融品牌管理及宣传;负责组织实施对俄金融业务市场调研及分析;负责组织实施对俄业务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
  (四)负责协助总裁开展全国涉俄金融业务及产品的销售和开拓,对授信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实施客户分析并制定相应营销策略;负责组织实施对俄代理行管理;负责协助总裁对境内外联盟成员的拓展、维护及日常管理;负责协助总裁召开联盟成员大会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及保障;
  (五)负责协助总裁开展组织对俄金融相关课题研究;负责组织实施营销团队专业技能培训。
  三、职位类型
  全职。
  四、用工形式
  正式。
  五、工作地点
  哈尔滨。
  六、报名方式
  (一)简历投递:应聘者可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
  (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2/hrbb/recruit/index.html),在“招聘职位-哈尔滨银行总行”栏目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谢绝应聘者来电来访。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三)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具体笔、面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