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农银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农银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农银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农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农银金科”)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全资子公司,立足集团战略和依托集团资源,面向集团内外部客户,着重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场景金融生态建设、科技输出和创新技术研究等业务,并秉承“创新、服务、和衷、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建成与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相适应的最佳数字生态金融科技公司。
  公司共享农银集团科技资源、基础平台及技术力量,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一流的研发团队、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和先进的风控体系,在核心银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分布式服务等关键技术应用上均有成熟实践,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级数据安全保障。
  即日起,我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度社会招聘,期待加盟!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开放4类17个岗位,未来工作地点均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
  1.技术管理类:应用安全岗、配置管理岗、项目管理岗。
  2.软件研发类:Java架构岗、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保险业务方向)、Java开发岗、Java开发岗(保险业务方向)、Web开发、测试开发岗、大数据开发岗、AI工程师。
  3.产品设计岗:产品经理、产品经理(数据治理方向)、产品经理(产品运营方向)、产品经理(保险业务方向)。
  4.市场运营类:市场营销岗。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海外留学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符合公司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6.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三、招聘流程
  常年在线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或通过“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并投报简历。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多批次开展集中或专场选录。选录流程如下:
  报名、简历及电话初选、笔试和面试(现场或远程)、体检、背景调查、签约。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公司将通过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面试的具体安排;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变更。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邮箱:nongyinjinkeHR@163.com(本邮箱不接收简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