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23年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0 19:4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农银投资”),是国内首批银行系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之一。公司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为导向,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农业银行集团”为使命,以市场化、法治化为原则,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债转股金融服务方案。
  公司于2017年8月1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国农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债转股业务模式、资金募集等方面处于同业领先地位。截至2022年末,累计签订市场化债转股框架协议项目304个,累计落地债转股项目272个,投资规模约2905.29亿元。公司充分发挥在市场化债转股、资产管理以及重组顾问与咨询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企业降杠杆,实现提质增效,增强发展后劲。未来,农银投资将进一步主动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努力成为领先的金融资产投资公司。
  农银投资在全力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致力为每一位有志于投身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发挥潜能和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舞台。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10人
  2.招聘岗位
  风险管理岗:主要从事风险计量模型、工具的开发和管理,从事风险监测体系建设,开展风险监测分析等工作。
  会计核算岗:主要从事会计核算及税务管理等工作。
  财务管理岗:主要从事业务经营统计、分析、报告,以及资本管理、流动性管理等工作。
  审计岗:主要从事内部审计、整改监督等工作。
  文秘综合岗:主要从事公司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公文审核与管理、保密管理等相关工作。
  组织人事岗:主要从事薪酬福利管理、绩效考核、员工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发展和管理等,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投研岗:主要从事不以债转股为目的的股权业务投资、投后管理等工作,开展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债转股相关行业研究等。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职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2.根据招聘岗位,对应招录数量经济学、会计、财务管理、审计、汉语言文学、文秘、人力资源管理、电气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本网站发布内容。
  3.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开拓创新、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5.身心健康。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符合监管部门关于从业、回避等规定要求。
  四、招聘流程
  1.在线注册并填写简历,投报岗位
  2.笔试
  3.面试
  4.体检
  5.录用签约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career.abchina.com)或“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并投报简历。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日。
  六、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司将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3.请应聘者持续关注农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和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hrtz@abc-inv.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