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农银人寿保险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23年农银人寿保险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0 19: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农银人寿保险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银人寿)是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强强合作打造,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北京、浙江广东上海等地设立了包括23家分公司在内的近400家分支机构。
  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即日起,我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包括农银人寿总公司及分公司,共五大类招聘需求,具体如下:
  总公司(22人):营销管理类、运营类、IT类、资产管理类、后援职能类
  分公司(14人):营销管理类、运营类、后援职能类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投递两个志愿,各类岗位职责详见本网站发布内容。
  二、应聘条件
  (一)境内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入司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二)保险、经济、金融、统计、法律、计算机、医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具备经济金融与理工类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开拓创新、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
  (六)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符合监管部门关于从业、回避等规定要求。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二)笔试
  (三)面试
  (四)体检
  (五)录用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或关注“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我司将通过农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形式。应试时应按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证件、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等材料,以备查验。
  (三)请应聘者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ongzy@abchinalife.com

 

报名入口


 

银行招聘客服老师   银行招聘客服老师2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季校园招聘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