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3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黑龙江]2023年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5 13:44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发起设立了30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哈尔滨银行(集团)拥有营业机构389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七大行政区。
  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12年3月,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根植本土,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经营规模稳步增长、壮大,所辖网点达136家,覆盖18个区县。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招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公司客户经理岗

1-3

哈尔滨市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市场调研,包括客户基本信息、信用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结算方式等。
  2.负责拓展客户及市场。根据市场调研结论制订客户营销计划,对拟开发的客户确定拓展目标、拓展措施以及所需的资源支持等,并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和新的产品需求及时调整计划。
  3.负责落实客户服务。建立客户定期联系制度,及时掌握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金融产品,完善服务,提高效率;对客户提出的特殊服务需求和要求,客户经理不能满足时,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做好客户维护管理工作。
  4.负责落实客户监测。了解国家产业政策、产品市场信息、密切跟踪客户的经营情况,及时发现客户风险,分析风险产生的原因,适当调整客户营销方案,制定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
  5.负责落实信贷项目投放。客户经理对操作中的信贷项目,依法依规操作,确保信贷项目能够快速落地,并对贷款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6.负责落实信贷业务贷后检查工作。
  7.负责落实产品营销工作。积极向客户推荐我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包括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全面提升客户综合收益。
  二、用工形式
  正式用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及市场营销能力;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具体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4月28日以后出生),具备10年(含)以上同业公司业务等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识别管控能力,掌握银行信贷产品知识、货币金融理论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营销能力、客户评估和判断能力;
  4.熟悉哈市地区经济及社会环境,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 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9日24时,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公司客户经理岗”),发送至 denglin1@hrbb.com.cn。
  (三)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谢绝应聘者来电来访。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四)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具体笔、面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我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提供笔面试相关考试资料或培训课程,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