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诚聘人才

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1-11-30 09:56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天津大连成都沈阳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并出资设立了甘肃会宁会师、黑龙江巴彦融兴等21家村镇银行,共有180余个营业机构。截至2010年末,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双双突破千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监管标准,进入全国先进银行行列。
正在建设中的哈尔滨银行总行大厦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区东部01-001地段,为群力新区入城口处,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大厦主要包括总行办公楼、接待中心、体育馆和营业大厅四部分,涵盖银行总部运营所需的全部功能,符合甲级写字楼和银leed标准。哈尔滨银行大厦的城市规划目标已经确立为哈尔滨市具有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为满足哈尔滨银行总行大厦物业工作管理需要,实行现代化的物业管理体系,拟面向社会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拟聘人员签订哈尔滨银行正式劳动合同,在银通物业工作。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持有工程师职称证及相关资格证书;
(二)有大型商厦物业管理前期介入经验者优先;
(三)熟练使用办公及相关专业技术软件;
(四)具有5年以上同等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五)有从事本行业典型成功管理经验者优先;
(六)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八)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暖通工程师(1名)
具有暖通空调(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与空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册暖通工程师优先,从事HVAC技术工作不少于5年;对中央空调的运行特性和节能方式有深入的了解;能熟练使用AutoCAD等办公软件,掌握中央空调工程预结算流程;善于沟通交流。
◎强电工程师(1名)
具有 电气自动化、建筑电气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建造师(机电工程)等证书者优先;5年以上项目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设计电路图、配线安装及调试电控、变频设备;熟悉PLC编程;能熟练使用AutoCAD等相关软件,掌握本专业工程预结算流程;善于沟通交流。
◎弱电工程师(1名)
具有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应用、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安全、系统集成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证书者优先;5年以上项目工作经验,参与过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楼宇自控及其他至少3个子系统)的细化设计或施工管理等工作;熟悉PLC编程;掌握DDC、DCS等楼控产品知识,对行业内各进口产品有详细了解;能够熟练使用AutoCAD等相关办公软件;掌握本专业工程预结算流程;善于沟通和交流。
◎蔬菜种植技师(1名)
农学或植保专业毕业,40岁以下;具有五年以上基地生产管理经验、三年以上 有机 蔬菜种植经验; 熟悉北方大田、蔬菜园艺管理工作,对北方规模化农场种植的技术管理有工作兴趣者优先;对土壤基质有较深了解, 能够为公司种植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制定及认真 执行 种植计划;负责种植管理,包括对种植管理、生产季节进行统筹安排。
◎家畜、禽养殖技师(1名)
家畜及家禽养殖相关专业毕业,27-40岁;三年以上基地养殖技术经验;精通家畜、家禽合理喂养、防病、防疫的相关技术工作,有丰富的家禽、家畜、水产养殖、繁育经验;有在大型基地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
(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lirongwei@mail.hrbb.com.cn,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同时将《哈尔滨银行银通物业应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八道街2号银行大厦哈尔滨银行1307室,李荣伟(收),邮编:15001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物业工程师”;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17时,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