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诚聘人才

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1-11-30 09:56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有天津成都沈阳大连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并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出资设立了21家村镇银行,共有180余个营业机构。截至2010年末,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双双突破千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监管标准,进入全国先进银行行列。
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隶属于哈尔滨银行个人金融部,主要承担银行卡业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业务管理、产品研发、营销管理、风险管理、运营管理及客户服务等职能。为加快我行银行卡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银行卡人才。高速发展的哈尔滨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 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具有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或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8年以上金融管理工作经验;掌握银行卡业务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
◎产品开发与销售岗(1名)
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政策和相关金融监管政策、具有银行卡产品开发与销售经验,熟练掌握银行零售业务产品知识。
◎市场增值促销与广告策划(1名)
具有3年以上金融营销策划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完成过专项营销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工作。
◎风险管理岗(1名)
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熟悉银行卡业务风险管理和操作,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制卡作业岗(5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及银行卡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能够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录入及处理能力。
◎运营作业岗(1名)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卡核算结算、支付清算运营操作,以及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和数字综合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软硬件管理与维护能力。
◎客户服务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知识,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ge@mail.hrbb.com.cn 。同时将《哈尔滨银行银行卡中心应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八道街2号哈尔滨银行人力资源部1303室,王戈(收),邮编:15001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银行卡中心”;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17:00时,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