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广东]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03 15:0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新型金融机构,于2010年6月10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成立。经过三年的努力,我行已有宝安区总部、车公庙支行、观澜支行三个营业机构。经过深圳监管部门批准,我们将在龙岗区筹建新营业机构。发展中的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 一级支行行长、副行长(2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精通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熟悉龙岗、龙华、观澜等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工业园区市场环境和地区经济状况者优先。

◎风险合规部授信审查岗(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授信审查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条例和国家产业政策,熟悉企业经营管理,有较强的财务分析和企业评估能力及贷后管理能力。

◎内审稽核部内审稽核岗(1名)
具有银行合规及稽核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风险调查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财务分析和企业现场评估分析能力。

◎中小企业贷款中心业务部经理(2名)
具有4年以上金融业务及3年以上信贷管理及相关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信贷业务操作及管理相关规定,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熟悉龙岗、龙华地区及周边中小企业市场环境及地区经济状况者优先。

◎信贷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对公、对私业务制度及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市场环境;掌握中小企业结构及经济知识;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当地市场工作。

◎微贷中心业务部经理(2名)
具有4年以上金融业务及3年以上微贷管理及相关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信贷业务操作及管理相关规定,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熟悉龙岗、龙华地区及周边专业市场环境及经济状况者优先。

◎微贷员(若干名)
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银行信贷岗位或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支行营业部经理/运营主管(2名)
具有4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熟悉柜面对公、对私各项具体业务操作,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综合柜员(14名)
具有银行柜员(对公、对私)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关系管理与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和社会公共关系资源。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unzhipeng@mail.hrbb.com.cn,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 “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0日,报名截止十日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