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广东]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9-17 17:22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深圳银监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新型金融机构,于2010年6月10日在深圳市成立。开业以来,我行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社区居民为宗旨,取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行现有宝安区总行营业部、福田区车公庙支行、龙华新区观澜支行和龙岗区龙岗支行4个营业机构,近期将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办筹建沙井支行。发展中的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支行行长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业务部经理年龄在32周岁以下,信贷员、微贷员、柜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市场拓展能力较强,在当地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五)居住地在沙井地区,熟悉本地市场和社会环境,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丰富的应聘者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 沙井支行行长、副行长(2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熟悉商业银行信贷、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熟悉沙井及周边行政地区、工业园区市场环境和地区经济状况者优先。
 
◎支行信贷部经理(1名) 
具有3年以上信贷管理及金融业务相关从业经历,在沙井区域有广泛的人脉;熟悉当地中小企业、各类专业批发市场及周边地区经济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信贷员、微贷员(12名)
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市场环境;具有银行信贷岗位或相关从业经历优先。
 
◎综合柜员岗(18名) 
具有银行柜员(对公、对私)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银行业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市场拓展部产品研发岗(1名)
具有4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相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备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及金融市场的分析判断能力,具备经济金融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熟悉银行信贷产品。
 
◎资源性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和社会公共关系资源,具有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及客户关系管理与分析能力。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填写《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深圳宝安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zbarxczyhzhbzb@hrbb.com.cn,邮件标题和附件(报名表)请以“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生活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报名截止一周后(遇节假日顺延),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