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财务共享中心2014年诚聘英才诚聘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财务共享中心2014年诚聘英才诚聘

发布时间:2014-07-25 17:04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财务共享中心2014年诚聘英才诚聘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6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301家,在职员工7534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总资产3,221.75 亿元,存款总额2,241.78亿元,贷款总额1,059.41亿元。在《21世纪经济报道》“2013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内地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位居第4位,在标准普尔2012年发布的“中国银行50强”中排名第33位,在最新揭晓的英国《银行家》2014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位列第282位。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银行。
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为核心战略目标,不断巩固在小额信贷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综合竞争力,成为各项银行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财务共享中心,是总行计划财务部下设的二级部门,对全辖各分支机构提供财务事项的集中审查、集中核算和集中支付等服务。财务共享中心专注于全行的财务交易处理和服务管理,实施透明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管理,致力于提高全行财务信息质量,提供高效低成本服务。
 
一、招聘职位
综合管理岗(1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工作职责
负责外包组内日常工作的协调与沟通,贯彻落实银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负责制定内部工作计划,各岗位具体工作内容,职责规范,工作质量标准,并监督贯彻落实,对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结果和风险损失负责;负责按照银行下达的工作目标,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按照部门考核标准,制定业务人员个人工作目标,确保完成银行下达的工作任务。负责对组内工作定期进行分析、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银行提供分析报告或综合分析资料。负责定期组织组内员工培训学习,解决员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完成银行方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交接岗(2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工作职责
负责接收报账机构提交的财务票据实物,核打票据金额和票据笔数,与报账机构经办员当面交接,确保交接票据的准确性。负责按照工作流程将报账机构实物票据交给分管业务的录入扫描人员,做好交接登记工作。负责将扫描录入审核岗提交的不合规票据退回给报账机构,做好交接登记工作。负责本岗位流程操作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处理报账机构提交的业务,确保工作实效性;负责发现并总结报账机构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对内部管理方式及工作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描录入审核岗(8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工作职责
负责按照金融法规及岗位管理规定、操作规程进行业务操作,严格执行各项财税法规及银行相关政策,保持与银行方制度执行的一致性,确保业务操作的准确性。负责按照有关规定审核报销单据的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负责对1000元以上发票进行真伪验证并将验证结果扫描后与系统中录入的财务信息进行匹配。负责将审核通过的财务票据进行扫票,按要求录入相关业务信息,确保系统财务信息及影像资料与实物票据相一致。负责将审核中发现的不合规票据逐笔进行登记,与业务交接岗人员做好交接登记工作。负责本岗位流程操作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处理报账机构提交的业务,确保工作实效性。负责发现并总结报账机构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对内部管理方式及工作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装订整理岗(2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工作职责
负责装订、整理报账机构的财务传票,按要求填写传票封面要素,做到财务凭证票面整洁、附件齐全,确保财务传票的完整性。负责将装订成册的财务传票按机构及日期进行登记,与银行方做好传票交接工作。负责本岗位流程操作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处理报账机构提交的业务,确保工作实效性。负责发现并总结报账机构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对内部管理方式及工作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集中支付岗(2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四)工作职责
负责妥善保管网银报销账户的U盾,与分支行做好《业务印章及重要物品保管登记簿》的交接登记工作。负责保管凭证(资料)交接登记簿,与共享中心账务处理记账岗做好“网银支付清单”的交接工作。负责依据银行相关制度与流程,及时登录网银操作系统,办理网银集中支付工作,确保网银支付工作的准确性。负责本岗位流程操作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处理报账机构提交的业务,确保工作实效性。负责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妥善解决,定期学习网银相关知识,及时掌握银行方网银支付新功能、新流程;负责发现并总结报账机构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对内部管理方式及工作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财税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良的服务意识。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六)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七)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从事过财务岗位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财务共享中心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将邮件标题与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gxiumin1@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日12: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哈尔滨银行财务共享中心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