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北京]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4 11:38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大连天津成都沈阳重庆、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5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投资重组了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两百余家,在职员工逾7000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3年9月30日,资产总额2616.601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713亿元。经过近年来的稳步、快速、健康发展,哈尔滨银行目前已经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2013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内地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位居第4位;在标准普尔2012年发布的“中国银行50强”中排名第33位;在2013中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0亿以上规模的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位居第9位;在最新揭晓的英国《银行家》2013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位列第313位,位列中资银行第27位,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排名位列第7位,在中国东北地区城市商业银行中排名位列第1位。
目前,哈尔滨银行已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HK.06138, 成为中国内地第三家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同时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为核心战略目标,不断巩固在小额信贷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综合竞争力,成为各项银行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北京IT研发中心前身为哈尔滨银行科技服务中心,现与运维中心、需求与创新中心、互联网金融事业部同为哈尔滨银行下属的独立运营的科技公司,2009年12月研发中心自哈尔滨搬迁至北京,是城市商业银行在北京设立的第一家IT研发中心。北京IT研发中心贯彻哈尔滨银行小额信贷战略要求,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业务发展,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中心通过近五年的发展,已建立起覆盖系统设计、开发、测试等软件开发全过程的IT研发及项目管理体系,六个开发团队、一个测试团队、四个职能团队,共计一百六十余人名员工,承担哈尔滨银行总行及各级分支机构、村镇银行、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的重要系统建设任务。
北京IT研发中心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金融科技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招聘对象
2014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一)开发工程师(若干人)
(1)本科或硕士专业方向为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4及以上等级的英语考试,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3)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对技术有热情;
(4)综合素质较高,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在校期间独立或主要担当过软件项目开发工作者优先;
(5)应届毕业生无限定开发语言要求,但熟练掌握C、Java编程语言及DB2、Oracle数据库予以优先考虑;
(6)有过银行业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7)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二)测试工程师(若干人)
(1)本科或硕士专业方向为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四级(CET4)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3)熟悉常用的Linux/Unix命令,掌握数据库DB2和操作系统等专业基础知识;
(4)熟悉软件测试流程,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数据分析和问题排查能力;
(5)掌握C、JAVA编程语言和其他一些脚本语言者予以优先考虑;
(6)熟悉银行业务、会计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
 
四、报名办法
1.应聘者点击链接下载附件中的《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应聘报名表》。
2.请将《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以附件的形式与个人简历一同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ityfzxzp@hrbb.com.cn,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格式命名。
3.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13日中午12:00时,报名截止一周内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是否通过简历筛选及面试、笔试时间地点,请保持通讯畅通。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我中心将对应聘者的所有信息严格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哈尔滨银行北京IT研发中心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