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8-12 11:2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6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301家,在职员工7534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总资产3,221.75 亿元,存款总额2,241.78亿元,贷款总额1,059.41亿元。在《21世纪经济报道》“2013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内地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位居第4位,在标准普尔2012年发布的“中国银行50强”中排名第33位,在最新揭晓的英国《银行家》2014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位列第282位。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银行。
哈尔滨分行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哈尔滨经济事业建设,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益”的现代化银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年龄在25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65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二)理财经理助理: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服务代表: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和敬业精神。
(五)具有一定的银行、证券、股票和基金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及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一)理财经理助理。
负责个人金融产品销售推介及营销拓展,为个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等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
(二)综合服务代表。
负责在火车站等VIP室为哈尔滨银行贵宾客户提供商务服务,环境维护管理及日常运营管理。
 
三、用工方式
第三方劳务派遣制。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填写《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理财经理助理应聘报名表》或《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综合服务代表报名表》;
(二)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rbblcjl@sina.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12:00时,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哈尔滨银行哈分行理财经理助理应聘报名表》
《哈尔滨银行哈分行综合服务代表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