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湖南]哈尔滨银行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湖南]哈尔滨银行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18 09:2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经监管部门批准,我行将增设两家支行,根据支行岗位设置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具有银行从业经验。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四)此次招聘向资源型人才倾斜,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岗位要求
◎支行行长(2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
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风险控制和市场拓展能力;
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能够完成支行全年工作目标;
有银行业相当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市场拓展部经理(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
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风险控制和市场拓展能力;
有银行业相当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综合部综合员(1名)
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
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熟悉公文处理及收发文程序等相关规定;
有银行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信贷员(2名)
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
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
具备较广泛的社会资源,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有其他银行信贷从业经验或票据从业经验者优先。

◎综合柜员(8名)
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
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
具备较广泛的社会资源,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有其他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首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下载填写《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表格不允许改动)。
于2013年7月10日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hujun@hrbb.com.cn,邮件主题请统一改为“应聘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姓名+应聘岗位”。

(二)请将《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相关学历证书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
邮寄至: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渌口镇漉浦广场江滨佳园188号株洲县融兴村镇银行综合部收,邮编:412100。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10日,报名截止两周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