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天津]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诚聘启事

[天津]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诚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0 10:2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诚聘启事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大连、天津、成都沈阳重庆、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5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投资重组了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两百余家,在职员工逾7000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3年9月30日,资产总额2616.601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713亿元。经过近年来的稳步、快速、健康发展,哈尔滨银行目前已经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
天津分行于2008年9月23日正式成立,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发展理念,依托良好的区位环境与政策优势,有效实施小额信贷发展战略,有力支持了天津地区广大中小企业及农户的生产经营,很好地响应了国家“支持中小、服务三农”的号召。在天津银监局异地城商行经营分析工作会上,天津分行多次被确定为小额信贷业务发展典型,并连续三年获得天津银监局年度综合监管的高度评价,荣获了“2012服务中小微企业列榜创新金融产品”奖,天津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奖,2012年天津银行业“支农服务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2014年,天津分行将继续加快支行网点的建设步伐,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哈尔滨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一)各支行储备
◎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3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河北支行
职位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4年以上银行经营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公司金融部经理(4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河北支行、于家堡支行、静海支行
职位条件: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公司业务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熟悉公司业务规范与流程、客户经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产品推广能力。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4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
职位条件:具有金融、经济、财会、贸易等工作经历2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有业务专长或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个人金融部经理(2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静海支行
职位条件: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个人业务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及个人业务发展情况,熟悉个人业务规范与流程,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个人金融部理财经理(2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
职位条件:具有金融、经济、财会、贸易等工作经历2年以上,熟悉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有业务专长或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营业部经理(2名)
工作地点:津南支行(筹)、静海支行
职位条件: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会计结算主管岗位经历,熟悉国家会计结算制度及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天津分行本部
◎风险控制部副总经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同业风险管理业务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对现代银行各类经营风险的识别技术和风险控制方法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探索;较强的银行各类经营风险管控能力;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与岗位相符的职称和认证。

◎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小企业/公司/个人业务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小企业的运营特点、金融业务发展情况、业务规范与流程及客户关系管理,较强的小企业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与推广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拥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与岗位相符的职称和认证。

◎投行同业部副总经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和金融同业业务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投资银行和金融同业管理业务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且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探索,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与岗位相符的职称和认证。

◎投行同业部投行业务岗(1名)
具有3年以上金融、经济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投行业务办理流程及各环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风险分析能力、应变交际能力。

◎票据中心副总经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票据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票据业务同业渠道,熟悉票据业务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票据业务风险防范意识,精通票据及同业业务相关知识,熟悉票据业务操作和票据审查流程,具备票据业务操作技能和票据审验等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管理拓展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票据中心票据业务岗(2名)
具有3年以上金融、经济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票据业务办理流程及各环节,具备票据业务操作技能和票据审验等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风险分析能力、应变交际能力。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公告发布”或“人才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如“李四+津南支行+个人金融部理财经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tjfhsybzb@hrbb.com.cn;
同时将《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于2014年3月5日前邮寄至
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223号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事业保障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5日12: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