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江西]哈尔滨银行乐平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江西]哈尔滨银行乐平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发布时间:2014-05-07 17:27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乐平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乐平融兴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乐平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江西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1年4月29日在江西省乐平市成立。开业三年以来,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支持“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为根本宗旨,为当地涉农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等服务,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各类专业人才加盟!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文秘等相关专业毕业。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身体健康,部门经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柜员及信贷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广泛客户资源及特长者年龄可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居住在本地区,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运营管理部经理(1名)
具有2-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柜面储蓄、会计各项具体业务操作,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
 
◎市场拓展部经理(1名)
要求具有2-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并具备娴熟的岗位工作技能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有丰富客户资源及特殊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综合保障部政务综合(1名)
要求有公务写作基础,具有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营业部综合柜员(2名)
对私柜员1人、会计结算1人,要求形象端庄,沟通能力较好,服务意识强,具有广泛社会资源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分理处综合柜员(4名)
对私柜员3人、会计结算1人,要求形象端庄,沟通能力较好,服务意识强,具有广泛社会资源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市场拓展部(2名)
其中业务综合岗1人,要求具有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客户经理1人,有票据业务从业经验或广泛客户资源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乐平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乐平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不允许修改格式),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yanghuali@hrbb.com.cn,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同时将《乐平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江西省乐平市乐平大道水岸兰庭6号楼乐平融兴村镇银行收,邮编:3333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28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