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辽宁]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高薪诚聘

[辽宁]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高薪诚聘

发布时间:2014-10-17 11:1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6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301家,在职员工7534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总资产3,221.75 亿元,存款总额2,241.78亿元,贷款总额1,059.41亿元。在《21世纪经济报道》“2013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内地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位居第4位,在标准普尔2012年发布的“中国银行50强”中排名第33位,在最新揭晓的英国《银行家》2014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位列第282位。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银行。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大连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目前已在各区县设立十三家支行,资产和负债规模均超百亿元。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综合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支行公金客户经理(5名)
具有两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及周边金融市场,熟悉公司类金融业务、国际业务和客户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有业务专长或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支行个金客户经理(5名)
具有一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和客户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客户分析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支行小企业金融营销经理(5名)
具有一年以上银行信贷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中小型客户营销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并熟悉信贷业务操作,具备良好的风险识别、客户分析和市场拓展能力。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下载《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dalianfenhang@hrbb.com.cn,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单位/部门+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