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天津]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诚聘

[天津]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诚聘

发布时间:2016-03-01 11:26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诚聘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有营业机构338家,在岗员工7201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开启了从城市到世界的征途。截至2015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人民币3917.867亿元,贷款总额人民币1531.515亿元,存款总额人民币2582.28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209位,居榜单中国银行第30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商业银行文件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综合评价榜中,位列地方法人银行第五位。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4年“中国之星”评选中被评为“2014年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同时被新浪财经授予“2014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均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亚洲银行家500强(AB500)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榜单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黑龙江省)”。在亚洲品牌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评选中,成功跻身“2014亚洲品牌500强”。
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于2008年9月23日正式成立,现有15个营业网点,截止2015年末,分行资产总额288亿元,存款余额226亿元,贷款余额132亿元。天津分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发展理念,依托良好的区位环境与政策优势,有效实施小额信贷发展战略,有力支持了天津地区广大中小企业及农户的生产经营,很好地响应了国家“支持中小、服务三农”的号召。在天津银监局异地城商行经营分析工作会上,天津分行多次被确定为小额信贷业务发展典型。
2016年,天津分行将继续加快支行网点建设步伐,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哈尔滨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天津分行零售金融直营团队:营销岗(2名)
◎支行:个人金融客户经理(8名)
职位条件:具有金融、经济、财会、贸易等工作经历,有业务专长或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如“李四+支行+个人金融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tjfhsybzb@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6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