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6 17:13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委托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线柜面派遣制员工若干名。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履行岗位职责。

  2、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银行相关专业,并具备相应岗位知识和专业技能。

  3、年龄23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有银行工作经验者(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

  二、工作地点

  五河县、固镇县。

  三、录用人员的待遇

  执行用工单位工资待遇相关规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其它

  1、报名时间:2011年10月25日—10月31日;

  2、报名地点:徽商银行蚌埠分行人力资源部(淮河路);

  3、报名需携带资料:户口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网上学历核查证明(纸质打印件—网址www.chsi.com.cn),近期1寸彩色照片3张;

  4、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将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核,合格者将组织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再通知。

  咨询电话:0552-2041745

  附件:

招聘报名表.doc (80.50 K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