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5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企微云店运营岗
  招聘单位:总行
  所属部门:财富管理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企微云店及线上活动的运营、推广,包括活动方案策划,项目流程的输出,资源调配,活动数据分析,活动复盘等,并针对后期活动提出优化迭代。
  2.深度了解用户需求,策划爆款活动,创新活动玩法,探索更多有效的营销模式,从而提升用户数量,提升客户粘度。
  3.整合内外部资源,制定有节奏、灵活的月度、季度、年度活动运营计划,负责内部对接事宜,推动分支行团队开展活动,完成营销目标。
  4.负责企业微信账号的申请注册、认证、日常维护,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企微云店功能。
  5.负责开展企微云店相关的全行培训工作,协同产品、业务、运营、数据等岗位,跟进并解决产品运营痛点,挖掘业务增长机会。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小程序,公众号或互联网平台3年以上运营管理及营销策划工作经验,能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负责企业微信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3.具备较好活动策划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有创新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抗压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