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9)

[广东]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9)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9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9)
  理财经理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描述
  1.负责贵宾客户的管理与维护,主动向贵宾客户推介基金、保险、理财、存款等各类金融产品及增值服务,保持客户资产规模增长,完成分行下达的考核任务。
  2.熟练掌握零售金融产品知识,进行贵宾客户需求分析与挖掘,为贵宾客户提供综合性资产配置方案及理财规划,提高贵宾客户贡献度与满意度;积极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3.组织策划网点沙龙活动,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通过MGM等多种营销模式和市场活动,开发潜在客户,推进所属支行业务不断发展。
  4.严格执行客户服务规范等相关要求,确保合规销售。
  职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验,业绩表现良好;
  2.具备专业的零售业务知识技能、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
  3.具备银行从业、基金、保险、理财销售(执业)资格证书;
  4.具有客户资源优先,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合规操作,为人正直,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财富中心总经理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所属部门:财富管理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财富中心理财顾问团队管理工作,制订本团队的营销拓展计划,组织、推动团队成员按计划完成各项客户营销工作和各项业务经营目标;
  2.负责牵头超高净值客户和家族客户的经营管理和市场拓展,负责为重要客群制订综合服务方案;
  3.负责大型客户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负责高端客户市场渠道的开发和维护;
  4.负责全行零售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及拓展,为客户提供专属产品和服务,落实完成各项业务经营目标。
  职位要求
  1.学历条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具备4年以上金融专业工作经历;本科学历的,具备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
  2.资格条件:具备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资格;有CFP资格优先;
  3.能力要求:熟悉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以及各类投资市场,了解零售银行、公司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产品和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和专业顾问咨询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家族财富传承服务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具备较强的获客能力,具备良好的带教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业务部总监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所属部门:业务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8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业务部的建设、管理、组织营销工作;
  2. 组织开展重点客户的营销与拓展;负责业务渠道的发掘与维护;
  3. 制定业务部的工作计划,完成分行的各项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及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备相应的支行或业务团队管理经验;
  2. 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业务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3.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职业操守,遵纪守法,为人正直,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大堂经理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描述
  (1)热情、文明迎接客户,询问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相应业务引导;
  (2)维持营业网点秩序;
  (3)快速妥善处理客户提供的意见和有效投诉;
  (4)负责协助处理网点内客户经理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验;
  (2)踏实,有梦想,能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性格开朗乐观;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公司客户经理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所属部门:业务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30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客户的营销及业务渠道的拓展;
  2. 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业绩表现良好;
  2.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持有相关证书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职业操守,遵纪守法,为人正直,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小微客户经理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所属部门:业务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5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零售信贷产品的推广,为客户设计合理的授信方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负责开拓小微业务获客渠道;
  3. 负责开展客户贷后检查工作,控制业务风险。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验,业绩表现良好。
  2. 熟悉小微经营贷等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 具有客户资源优先,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4.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合规操作,为人正直,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
  财富中心理财顾问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所属部门:财富管理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零售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及拓展,为客户提供专属产品和服务,落实完成各项业务经营目标;
  2.负责根据零售中高端客户的需求,提供财富规划、专业资产配置、投融资综合服务、财富传承、顾问咨询等建议方案,不断提升所服务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贡献度;
  3.负责充分挖掘、识别客户个人、家庭和企业的需求,积极整合资源,实现本行各类零售金融产品、公司投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的营销和交叉销售;
  4.对客户综合服务方案及私行产品和服务进行跟踪检视,动态调整;
  5.负责对客户的风险调查、评估、分析和控制,坚持合规销售和规范操作。
  职位要求
  1.学历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具备3年以上金融专业工作经历;
  2.资格条件:具备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资格;具备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拥有AFP资格优先。
  3.能力要求:熟悉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及各类投资市场,能够为客户制订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方案,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深圳分行
  文章来源:https://www.ghbank.com.cn/recruit-web/home/socialRecruitmen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