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6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放款审核岗
  招聘单位:广州分行
  所属部门:风险管理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负责辖内集团及单一授信客户额度管理和监控。
  2、负责放款审查。包括但不限于审查放款申请资料的完整性、表面真实性、合法合规性;审查放款申请手续的齐全性及合规性;审查信贷系统放款信息的完整性及准确性。
  3、负责出账前法律审核。对授信前法律审查意见的落实情况,额度项下相关资料变更后的合法性有效性,合同文本的使用,登记、备案、交付等手续的办理进行审核。
  4、负责放款承诺管理。建立放款承诺台账,跟进承诺后补情况。
  5、负责客户经理放款业务咨询与辅导。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科,金融、法律、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原则上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具有银行授信业务操作和放款审查经验的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熟悉我行信贷业务及放款审查制度。
  4、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风险防范及合规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6、认同本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
  7、无违法行为或不良记录,符合任职回避的相关要求。
  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
  招聘单位:广州分行
  所属部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制定产品发展规划、完善产品体系;
  2、根据监管政策变化何银行业务发展情况,针对业务条线定期开展产品、政策和业务相关培训;
  3、负责新产品制定的拟定、风险评估,推动新产品完善及落地;
  4、负责新产品市场营销的支持体系和反馈机制的建立、跟进及反馈改善。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对公产品经理、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类资产业务、投行业务各类产品和操作流程,能够识别公司业务项目的各类风险;
  3、熟练掌握银行有关规章制度及业务品种,具备优秀的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小微业务部门负责人
  招聘单位:广州分行
  所属部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人
  职位描述
  负责小微业务部门经营管理工作,带领部门完成各项零售工作目标,防范业务风险,保证业务平稳发展。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相关岗位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熟悉银行零售以及小微企业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优秀的部门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业务资源;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记录。
  业务部门负责人
  招聘单位:广州分行
  所属部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人
  职位描述
  负责业务部门经营管理工作,带领部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防范业务风险,保证业务平稳发展。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各类业务以及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开拓能力、优秀的部门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业务资源;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东华兴银行
  文章来源:https://www.ghbank.com.cn/recruit-web/home/inde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