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0)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0)

发布时间:2023-07-10 14:55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0)
  小微业务部门负责人
  职位描述
  负责小微业务部门经营管理工作,带领部门完成各项零售工作目标,防范业务风险,保证业务平稳发展。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相关岗位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熟悉银行零售以及小微企业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优秀的部门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业务资源;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记录。
  业务部门负责人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人
  职位描述
  负责业务部门经营管理工作,带领部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防范业务风险,保证业务平稳发展。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各类业务以及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开拓能力、优秀的部门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业务资源;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财富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按照总、分行业务发展战略导向,对辖内目标客群进行需求分析、制定分行零售业务指标营销措施,根据客群需求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协助推动落地;
  2、负责零售各类指标的营销推动及合规化管理,组织辖内相关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和产品销售推进;负责为机构和所有营销人员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持工具和营销协助;
  3、结合政策及市场变化,对区域市场、同业竞争进行调研分析,关注同业动态及时报告调研情况。
  4、落实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3年以上银行零售条线相关工作经验,具备1年以上银行零售岗位产品经理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分析研究能力,能独立开展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及报告撰写工作;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协助总经理负责组织实施分行公司业务的营销、推动和管理等工作,主要分管资产业务。
  1、根据全年分行公司业务目标,制定公司业务推动方案;协助组织实施公司资产业务的营销、推动、方案设计等;
  2、负责对公资产业务平台及渠道的搭建,协助制定并落实公司业务条线制度、完善产品体系、规范操作流程;
  3、负责组织公司条线资产业务培训、条线经营业绩分析、对公业务考核;
  4、负责协助经营单位进行公司相关业务、项目的推动及内外部沟通协调;
  5、负责协助进行部门日常工作以及人员的管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法律、会计、经济、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银行对公业务管理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熟悉银行公司类负债业务、资产业务、交易银行及投行业务知识及相关流程,擅长对公相关产品的研发与推动,熟悉金融相关法律法规,能够识别公司业务项目的各类风险。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