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发布时间:2023-06-21 15:16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理财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贵宾客户的管理与维护,主动向贵宾客户推介基金、保险、理财、存款等各类金融产品及增值服务,保持客户资产规模增长,完成分行下达的考核任务。
  2.熟练掌握零售金融产品知识,进行贵宾客户需求分析与挖掘,为贵宾客户提供综合性资产配置方案及理财规划,提高贵宾客户贡献度与满意度;积极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3.组织策划网点沙龙活动,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通过MGM等多种营销模式和市场活动,开发潜在客户,推进所属支行业务不断发展。
  4.严格执行客户服务规范等相关要求,确保合规销售。
  职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经验;
  2.具备专业的零售业务知识技能、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营销能力及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3.具备银行从业、基金、保险、理财销售(执业)资格证书,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机构业务岗(同业业务)
  职位描述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准入条件,但需说明理由。
  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职位要求
  (二)岗位要求
  1.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同业、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金融机构客户金融机构业务以及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
  3.热爱金融市场业务,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营销能力、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