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公司银行副总经理社会招聘启事(7.6)

[广东]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公司银行副总经理社会招聘启事(7.6)

发布时间:2023-07-06 16:34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东华兴银行公司银行副总经理社会招聘启事(7.6)
  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
  招聘单位:广州分行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协助总经理负责组织实施分行公司业务的营销、推动和管理等工作,主要分管资产业务。
  1、根据全年分行公司业务目标,制定公司业务推动方案;协助组织实施公司资产业务的营销、推动、方案设计等;
  2、负责对公资产业务平台及渠道的搭建,协助制定并落实公司业务条线制度、完善产品体系、规范操作流程;
  3、负责组织公司条线资产业务培训、条线经营业绩分析、对公业务考核;
  4、负责协助经营单位进行公司相关业务、项目的推动及内外部沟通协调;
  5、负责协助进行部门日常工作以及人员的管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法律、会计、经济、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银行对公业务管理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熟悉银行公司类负债业务、资产业务、交易银行及投行业务知识及相关流程,擅长对公相关产品的研发与推动,熟悉金融相关法律法规,能够识别公司业务项目的各类风险。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