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信息[截止:12月31日]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信息[截止: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10-12-16 18:1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1995年3月,华夏银行率先实行了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0月,华夏银行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及其他相关协议,为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带来了新的契机。2008年10月,华夏银行顺利完成定向增发,提升了资本实力,为促进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资本支持。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是华夏银行在京的经营机构,与华夏银行同时诞生,至今已在北京地区设立了47家经营网点,遍布14个区县。目前,北京分行正在紧紧围绕以总部经济为首要特征的首都主流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实现“调结构、控风险、创效益、促发展”核心目标,树立良好市场形象,促进业务增长全面提速,实现跨越式发展。
      为满足我行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一批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欢迎加盟。
      一、招聘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良好资质和工作能力,有较强责任心;
      4、不属于华夏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5、2011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营业柜员(80人):
      1、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
      2、学习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
      3、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4、踏实、细心、认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长于沟通协调、有过学生会干部经历者,发表过论文、文字综合能力强者,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等奖励的,形象气质佳者,有较好的社会人脉资源关系者等优先。
      大堂经理(80人):
      1、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学习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外语类、艺术类等本岗位相关专业;
      3、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
      4、待人热情大方,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长于沟通协调、有过学生会干部经历者,具有销售工作经验者,形象气质佳者,有较好的社会人脉资源关系者等,可在其他条件上适当放宽。

      三、报名须知
      应聘人员请于12月31日前下载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xls填写后发送邮件至hxbjzp@126.com。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不予聘用。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尽快与您联系面试、笔试等相关事宜。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