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惠州分行筹备组招聘启事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惠州分行筹备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13 14: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惠州分行筹备组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现已在全国11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70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0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银行排名第265位,较上一年度提升24位。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22日。截至2019年末,广州分行利润总额22亿元,不良率0.78%。分行辖内共有包括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筹)等二级分行在内的机构总计45家。
  惠州分行(筹)是广州分行设立的第八家二级分行,作为广州分行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一环,于2020年1月获得广东省银保监局筹建批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惠州分行美好未来。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都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特需医疗和补充医疗在内的各种具有保障性的福利体系。未来华夏银行惠州分行将扎根惠州,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市场影响力,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开设惠阳、仲恺、博罗等一级支行以及多家社区支行。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惠州。
  【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相关岗位招聘条件:
  1、对公营销团队总经理
  (1)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当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资源。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5年及以上。
  2、零售营销团队总经理
  (1)熟悉银行零售类业务及产品,在个人资产、个人负债或代发工资、结算商户等方面拥有较为丰富的业务资源,了解当地市场,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业务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5年及以上。
  3、信用卡分中心总经理
  (1)熟悉银行信用卡产品,了解当地金融及商业环境,市场敏锐度高,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推广能力,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业务渠道资源。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5年及以上。
  4、客户经理
  (1)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2年及以上。
  5、理财经理
  (1)熟悉银行理财类业务及产品,具备一定的亲和力,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业务拓展能力,持有AFP、CFP等相关证书。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2年及以上,其中理财经理类岗位至少1年及以上。
  6、综合柜员
  (1)熟悉柜面操作流程和基础会计知识,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柜面从业年限3年及以上。
  7、国际结算岗
  (1)熟悉贸易融资类业务及产品操作和办理,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能力、产品推动和营销策划能力以及一定的业务资源。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银行从业年限3年及以上,其中贸易融资类岗位工作年限不低于2年。
  8、风险管理岗
  (1)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了解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工作要求,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和会计业务的操作流程。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3年及以上,其中放款管理类岗位工作年限不低于1年。
  9、内控合规岗
  (1)具备一定的法律合规知识、了解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工作要求,能够独立建立银行合规及反洗钱体系、开展合规及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处理合规及反洗钱日常管理工作,细化本分行(区域)合规及反洗钱内控制度,并进行相关模块的风险评估工作。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年限3年及以上,其中合规管理、反洗钱管理类岗位工作年限不低于1年。
  10、综合管理岗
  (1)具备基本的行政管理或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以及良好的文字功底,精通OFFICE办公软件,特别是能够使用Excel进行数据统计及分析,能够独立策划品牌宣传方案并实施,熟悉舆情管理的相关要求以及会务管理流程,能熟练进行公文流转。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品牌宣传或文秘岗2年以上工作经历。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招聘计划名称”或点击[广州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3.投递简历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