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管理部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江苏]2020年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管理部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9 09:5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管理部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是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分行一直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与无锡地方经济同增长、共壮大。特别是近年来,分行经营业绩取得快速发展,综合实力迅速提升,目前已拥有23家营业网点,500余名员工,成为无锡(含江阴市、宜兴市)重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加快创新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聘请优秀人才。诚邀在金融行业表现优异、敢于接受挑战的德才兼备人士加盟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携手共创美好事业。
  【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符合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条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二、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严谨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三、条件优异者,年龄、学历、工作经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工作地点:无锡(包括江阴、宜兴地区)。
  【诚聘岗位】
  一、公司业务部总经理1名
  岗位说明:1.贯彻执行总行公司业务相关政策和制度,制定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并组织和推动落实。
  2.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制定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策略,并组织实施。
  3.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4.负责组织公司业务等产品推广、宣传、培训、销售等工作。
  5.负责组织分行公司客户管理。
  6.负责信贷业务贷前调查、收贷收息等信贷工作的组织推动。
  7.负责分行对公客户经理与产品经理的管理。
  8.负责全行公司业务条线的合规管理、内控管理、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
  9.组织业务交流和人员培训。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1.40周岁以下;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3.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等专业毕业;4.金融从业5年以上。
  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1名
  岗位说明:1.贯彻执行总行个人业务相关政策和制度,组织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实施细则和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根据总行要求组织制定分行个人业务经营计划,并组织和推动落实。
  3.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根据总行有关政策制定分行个人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策略、产品策略,并组织实施。
  4.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推动,个人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组织协调分行个人业务联动、交叉营销。
  5.负责组织分行个人客户管理,完善和维护个人客户信息数据库,牵头组织营业网点营销开发和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6.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品牌维护工作,组织分行个人业务产品需求信息收集,个人业务产品开发,配合总行产品测试,组织产品推广、宣传、培训、销售及支持等工作。
  7.负责管理分行储蓄业务,组织开展储蓄业务营销推广,负责储蓄业务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
  8.负责管理分行理财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组织理财产品和服务的营销推广、贵宾客户的营销和服务,推动分行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应用,负责理财及财富管理业务的合规管理、风险控制。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1.40周岁以下;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个人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3.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等专业毕业;4.个人金融专业工作年限6年(含)以上或担任支行个人金融科长4年(含)以上。
  【报名须知】
  1.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招聘计划名称”,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3.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5.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您的职业发展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工作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