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湖北]2022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25 09:3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并于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华夏银行在全国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超过1000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按照一级资本排序,华夏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51位。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目前拥有61家分支机构,在襄阳宜昌黄冈荆门设立了4家二级分行,全行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连续多年获得“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湖北成长型银行”、“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银行”、“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现根据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投身金融行业发展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共赢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二)信息科技类
  (三)会计运营类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仪容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身心健康,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无犯罪记录。
  3.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4.于2022年7月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二)专业条件
  1.管理培训生
  (1)国内外知名高校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毕业时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7月1日后出生)
  (3)所学专业以理工科背景为主,同时兼具经济、金融、法学、管理、新闻与传播、国际关系等专业。
  (4)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分析研究、逻辑思维、文字与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决策力、管理力、领导力培养潜质。
  (5)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励的优先。
  2.信息科技类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研究生毕业时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7月1日后出生);本科生毕业时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7月1日后出生)。
  (3)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4)主课成绩优秀、有实践成果的优先。
  3.会计运营类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研究生毕业时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7月1日后出生);本科生毕业时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7月1日后出生)。
  (3)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财税类专业。
  (4)有银行技能、文艺、体育特长的优先。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本单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五、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于2021年10月15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人最多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面—终面—发放录用通知(具体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
  3.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经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笔面试等相关后续事宜。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34392166

湖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