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陕西]2022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陕西]2022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3年1月,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了26个营业网点,在西咸新区、宝鸡市及延安市分别设立了二级分行。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结构调整,大力开拓市场,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运营柜员岗若干名
  (二)产品经理岗若干名
  (三)科技开发岗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西安市、西咸新区、宝鸡市、延安市。
  三、招聘条件
  (一)运营柜员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法学、金融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专业。取得AFP、CFP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产品经理岗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数学、统计学等专业。通过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
  (三)科技开发岗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或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或网络维护能力。熟悉JAVA语言、.NET、Python等一种或多种和标准SQL语言。具有H3C等网络技术认证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应聘者于2021年11月30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五、应聘须知
  (一)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及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如与实际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报名人员须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不接受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21/22陕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63435377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