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2022年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10:0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21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华夏银行总行在济南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在烟台聊城东营临沂潍坊济宁滨州德州设立了8家二级分行,在济南设立了13家综合型支行,营业网点达到54家,形成了立足济南,辐射全省的服务格局。
  25年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价值理念,扎根齐鲁,积极融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主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深化金融创新和结构调整,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各项业务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人才强行战略,诚邀优秀人才,共创华夏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1、支行行长/公司业务营销部总经理(1名)
  2、支行副行长(若干名)
  3、财私管理部负责人(1名)
  4、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5、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
  6、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若干名)
  7、公司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若干名)
  8、普惠金融客户经理(若干名)
  9、理财经理(若干名)
  10、行政会计岗(若干名)
  11、国际结算处理岗(若干名)
  12、授信审查岗(若干名)
  13、投贷后管理岗(若干名)
  14、产业数字金融岗(若干名)
  基本条件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控能力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素质,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5、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企业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带薪年假、员工体检
  报名方式
  1、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需上传照片),申请相应职位。
  2、简历投递后我行将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和网站消息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您确保个人联系方式(邮箱和电话)准确有效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应聘者应确保所提供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如与实际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531-8203568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