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9)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9)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9)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李鹏同志亲自参与开业剪彩。2003年9月,华夏银行成功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我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21年末,贷款总额超2.21万亿元,存款总额近1.9万亿元,总资产规模达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主要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超1000家,员工近4万名,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良好态势。分行已设立了服务覆盖思明、湖里、海沧、自贸、集美等各区的12家经营机构和客户部,同时正在筹备设立辐射翔安区、同安区经营机构,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1、支行行长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负责组织本支行的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工作,完成各项经营计划。贯彻执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原则上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他金融机构一级部门副总经理以上职位,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及产品,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
  2、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负责公司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拓展公司客户,办理授信业务,做好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支行小微企业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开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营销工作,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收集客户信息、业务需求,落实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贷前调查、贷后检查、风险预警、收贷收息等尽职工作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小微企业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风险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支行个人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负责个人客户开发,拓展个人贷款业务,做好商户POS、二维码、信用卡、手机银行、基金、信托、保险等个人产品推广。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零售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风险防控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负责拓展个人财富客户,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证券基金、保险等产品,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咨询和综合金融服务。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客户开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银行理财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AFP、基金、保险等金融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6、支行大堂经理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负责银行网点大堂识别、引导、分流客户,为客户提供个人金融产品销售服务,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五官端正,性格开朗,亲和力强,言谈举止大方得体,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耐心。
  7、支行会计柜员
  【工作地点】厦门岛内/岛外
  【岗位说明】从事柜面操作业务,包括账户开户、销户、挂失、变更、支付结算等柜面核算业务。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网点柜面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做事严谨细致,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好的风控合规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薪酬福利】*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重大疾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员工体检等多重健康保障
  *按国家规定提供各种带薪休假
  *职工食堂、职工健身房、各类兴趣小组,带薪休假、生日慰问、节假日慰问、员工关怀等多重福利。
  *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
  【简历投递】有意者投递简历至邮箱hxbxmzhaopin@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或者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