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2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8 13:4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首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截止日期:2022-12-06
  交互设计
  职位描述  1.负责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多渠道(App、微信、Web等)交互设计工作,参与核心产品流程及体验优化。
  2.准确理解业务需求,洞察、解决产品体验问题,掌握交互文档所需要的内容及形式,输出清晰的交互解决方案(原型、文档等),涵盖对业务的充分理解、设计过程和理念的说明、设计结果的有效呈现。
  3.与数据分析师、用户研究员共同分析数据、挖掘用户需求,协同完成产品体验提升和迭代。
  4.可独立完成功能模块的交互设计文档并包含一切边界场景的说明及公共组建的说明,跟进设计方案的实施落地,与产品、研发、UI/视觉设计师紧密协作,确保方案高质量还原,制定体验规范提升协同效率。
  5.输出功能模块页面交互逻辑流程图及流程里的各个状态的说明,可输出信息架构图及规范说明文档。能够具备产品思维,进行有效的市场洞察分析和必要的市场调研,侧重用户角度的分析。
  6.可输出以用户视角为中心的竞品分析报告;形成通用的C端、B端产品交互设计方法、规范等。
  7.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信息设计、工业设计、心理学或相关专业。
  2. 精通UGD相关知识和设计方法,并能在工作中熟练、灵活应用,掌握前端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能够和前端工程师有效沟通协作,了解UI/视觉设计工作,能够处理简单视觉设计工作,并可以与UI/视觉设计师较好的沟通协作。
  3. 能够对数据进行有效的分析工作,具有一定产品规划知识和运营知识,能够更全面的分析问题,能够在产品的不同阶段做出匹配的交互设计方案。
  4. 非常精通交互设计常用工具,熟练使用Axure、Visio、PS及最新的交互设计工具,输出高质量的交互原型,以及高保真原型,信息架构图。
  5. 3年(含)以上互联网行业产品体验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互联网金融产品交互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石景山区
  金融产品开发
  职位描述  1.完成App、微信银行、小程序等互联网渠道内金融服务、网络信贷产品及支付功能页面等基础功能有关的产品设计、需求编写及持续迭代优化等工作。
  2. 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关注竞争对手产品、体系、技术动态,探索创新产品方向及发展趋势。
  3.沟通、协调部门内外部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实施。
  4.对接业务部门提出的金融产品开发需求,保持信用卡基础功能在互联网渠道同步开发及上线。
  5.协同完成金融产品测试工作。
  6.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了解银行或信用卡产品相关知识。
  3. 对行业新产品及市场具有高度敏感性。
  4. 了解移动互联网支付业务。
  5. 富于工作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和抗压能力。
  6. 具备良好文档输出能力,熟练运用Visio、Axure等工具设计产品流程及原型。
  7. 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市场成功案例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石景山区
  征信调查
  职位描述  1.根据操作标准进行电话征信、外部征信,验证、评估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对伪冒、不实申请进行防堵。
  2.真实、准确和完整的记录征信信息。
  3.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熟知银行信用卡风险管理基础理论和相关的政策法规。
  3. 熟知与银行信用卡风险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工作地点  北京石景山区
  机房值班
  职位描述  1.按照信用卡中心制度规范及工作流程要求,开展信用卡中心7×24小时运行值班工作,及时发现、上报生产事件。
  2.负责机房基础设施、机房内各信息系统设备的日常监控及检查。
  3.负责按照制度对人员、设备等出入机房进行审核并详细登记。
  4.根据应急手册开展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5.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
  2. 了解基本的网络及服务器、机房专用空调设备、UPS设备知识和操作。对软硬件故障有基本的判断及处理能力。
  3. 1年(含)以上信息系统、机房运行值班、数据中心、维护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  北京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