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09:5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2021年末,总资产规模达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08家,员工人数3.92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
  1996年11月,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成立,是总行在温州设立的一级分行,是温州成立最早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市区及周边县域设立了14家营业机构,秉承“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立足温州、服务温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并辐射周边省市,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征信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财贸系统生活后勤保障先进企业”“温州市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职称 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
1
同城支行行长
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若干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类等专业毕业 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2
营销副行长
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具有营销、信贷等银行工作经历。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3 支行客户部经理、副经理 若干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 金融从业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以上)。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4 支行理财经理 若干名 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持有基金从业资格、CFP证书者优先
银行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5 支行客户经理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6 柜员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
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专业毕业
金融从业1年以上 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域所辖网点
  二、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四、报名方式
  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23年下社会招聘公告”,选择意向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1日
  五、应聘须知
  (一)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后续面试、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