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宁夏]2024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

[宁夏]2024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

发布时间:2024-02-01 16:2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 综合柜员
  工作职责
  负责日常柜面业务操作、厅堂服务及会计运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从业经历。
  (4)熟练掌握银行柜面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操作计算机。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 客户经理(对公、零售)
  工作职责
  1.负责行业市场、客户的拓展工作。
  2.对所分管的客户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3.负责所经办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贷中服务、贷后检查、收贷收息等工作。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金融工作2年或经济工作3年及以上,从事信贷工作或零售金融相关工作2年(含)以上。
  (4)掌握银行公司、零售、普惠信贷业务流程及产品,具有信贷业务操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客户营销能力。
  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工作职责
  审阅信贷系统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会计类、经济金融类、司法类等注册资格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具备丰富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须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或金融机构类的信用风险审查审批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从事公司信贷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
  (4)熟悉掌握国家经济政策、金融监管制度和区域产业发展状况,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宏观分析、行业研究、专业管理、沟通协调和风险管控等综合能力。
  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负责辖内公司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营销支持、后台管理及客户经理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
  (1)38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金融工作3年或经济工作4年及以上,从事公司类信贷工作2年(含)以上,在其他银行担任过同类岗位者优先。
  (4)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备银行金融产品开发、运用推广等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公司业务产品服务方案制定与推广,具备一定的政策把握能力、发掘需求能力、组织推动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执行分行营销策略,负责理财产品的推介宣传,以及客户开发、维护、服务等工作。
  (2)负责贵宾客户需求的分析和挖掘,为贵宾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服务。 
  (3)负责支行理财业务相关产品销售及风险控制,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制度,严格控制风险,确保业务的合规性。 
  (4)策划、组织和参与支行理财业务相关的各类营销和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与沟通协调能力及维护客户和开拓客户的能力。形象气质较好,亲和力强,思维灵活,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5)具有基金从业、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支行副行长(对公、零售)
  工作职责
  (1)严格执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开展业务营销工作。
  (2)负责贯彻分行业务经营计划、专业管理要求、支行业务营销计划、营销措施。
  (3)负责支行客户的产品服务,开展客户开发和营销维护工作。
  (4)负责业务的合规管理、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从事金融工作4年或经济工作8年及以上,从事信贷工作或零售金融相关工作2年(含)以上且具备管理经验,或在其他银行担任过同级职务者优先。
  (5)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营销组织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支行经营管理。 
  (2)负责落实分行下达的经营计划、工作任务,制定和实施支行工作计划。 
  (3)负责支行营销工作组织与管理,开展市场拓展、产品营销、客户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4)负责支行员工日常管理,实施绩效管理、业务培训、队伍建设、年度考核等工作。 
  (5)负责支行信用风险、合规与内控、操作风险、声誉风险管理等工作,落实案件防控细则,确保支行安全运营。 
  (6)负责支行行政运行、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舆情管理等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落实相关应急制度及预案。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金融工作4年或经济工作8年及以上,从事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且具备管理经验,或在其他银行担任过同级职务者优先。
  (4)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
  (5)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熟悉当地市场情况。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营销组织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华夏银行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