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人才

湖州银行招聘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1-09-19 16:28   来源:湖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需求专业: 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单位性质: 其它
隶属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9-17
单位地址: 浙江湖州市南街471-475号
单位邮编: 313000
单位电话: 4008096528、0572—96528
单位传真: 0572—2214778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单位电邮: 
单位网址: www.hzccb.com
备 注: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计算机、通信、电子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AIX/Linux等操作系统的使用经验; 3、具备扎实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等计算机基础知识,具有全面的软件知识; 4、有丰富的C/C 、 java等编程经验和能力; 5、能够熟练阅读英文开发资料; 6、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勤劳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职责:参与我行软件产品和模块的设计、开发、维护、升级、优化。信息来源:http://job.xjtu.edu.cn/jobs/8608086
单位简介: 湖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17日,是在五家城市信用社和五家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由地方财政、企业和个人参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严格按照《公司 法》、《商业银行法》等法律要求,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公司治理框架。实行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相互制衡、协调运作的公司治理模式。建行以来,湖州银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客户发展为己任,依托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 的市场定位,以打造“有价值的优良商业银行”为目标,强化管理,稳健经营,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实现全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截 止2010年底,湖州银行总资产183.7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55.9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12.31亿元,五级分类不良贷 款率为0.19%。 现有33个营业网点,2011年初,首家异地分行—嘉兴分行隆重开业,发起设立的浙江临海湖星村镇银行、安徽肥东湖星村镇银行也相继开业,跨区域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近年来,湖州银行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在2005年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工作会议上,被银监会评为一类行;2007年度被银监会评为二类行(年度最 高级); 2008年,被金融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评为“年度最佳小型城市商业银行”;被银监会评为2009年度全国股份制银行“二类行”;2008 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州市十个“群众满意单位”之一。2010年度被市银监局评为“先进银行创建优胜单位”、“湖州市小企业金融服 务工作先进单位”;在2010年度市委组织开展的“创业创新好班子”争创活动中,被评为“创业创新好班子”之一。;荣膺银行家杂志2010年度“最佳企业 形象奖”;中国金融“2010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等荣誉。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企业整体形象明显提升。我行将以“同心同创、共赢共享”为核心价值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富达五湖、诚行九州”的未来愿景,以“精于勤 健于行”的湖州银行精神,秉承“价值融通未来”的经营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把湖州银行打造成为一家信誉卓著、管理先进、特色鲜明、服务优越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