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 > [浙江]湖州银行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公告

[浙江]湖州银行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10 11:23  来源:湖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州银行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公告
湖州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以打造专门从事中小企业业务和社区服务的精品化、专业化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经营目标,确立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实施特色化、差异化的经营战略。湖州银行先后荣膺《银行家》杂志;最佳企业形象奖;、中国金融网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金融时报》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银行等荣誉。
2011年1月11日,湖州银行首家异地分行--湖州银行嘉兴分行开业;2013年止,嘉兴分行所辖海宁支行、嘉善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平湖支行先后成立。2013年11月6日,湖州银行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批准筹建。
为了实现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成功开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行政、业务发展、营业服务等各类优秀人才。相关岗位及应聘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岗位职责

基本条件

岗位应聘条件

1

办公室

1名

负责支行行政、文秘、党务、人力资源、后勤等管理。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以及学习、沟通、协作能力;

3、原则上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业务资源丰富、有相关特长者优先。

综合岗1名:有银行工作经验,兼具文字综合能力、计算机管理能力者优先。

2

客户经理

若干

具体负责客户关系维护、授信调查分析及业务拓展工作。

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有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营业柜员

若干

具体负责对公会计、现金等业务操作,提供优质服务。

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金融从业资格证书、代理保险资格证书、理财从业资格证书、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
2、笔试或面试;
3、资料审核及体检;
4、录用。

三、报名方式
1、有应聘意向人员请登录湖州银行网站www.hzccb.com首页《公告信息》栏浏览招聘公告并下载《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应聘表》
2、应聘人填写《嘉兴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应聘表》后,连同相关学历、职称、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材料邮寄或送达湖州银行嘉兴分行办公室(注明“应聘字样”),地址:嘉兴市中山西路250号,邮编314001。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月20日。
4、联系方式:潘先生:13505832437, 钱女士:13515830003。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请应聘者明确所报岗位,并保持通讯畅通。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