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0年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3  来源:湖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州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持续的成长潜力。多年来连续获得“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优秀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社会责任先进集体奖”等上百项荣誉。湖州银行成长于“绿水青山”的大地上,将着力抢抓机遇,创新绿色金融,增强实力、优化治理、打造特色,加快改革发展,让五湖四海的客户共享银行财富经营价值,努力建设成为一家信誉卓著、管理先进、特色鲜明、服务优越的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
  湖州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2010年11月,下设海宁支行、平湖支行、嘉善支行、嘉善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海宁许村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机构 岗位及数量
嘉兴分行 客户经理若干名、营业经理1名
海宁支行 客户经理若干名、营业中心主任1名
嘉善支行 客户经理若干名
平湖支行 客户经理若干名、综合柜员若干名
桐乡小微支行 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与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和协调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本次招聘: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要求
  (一)营业中心主任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户籍不限,持银行从业资格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运营或零售业务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营业经理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户籍不限, 持银行从业资格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运营工作经历。
  (三)客户经理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户籍不限,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具备2年以上信贷从业工作经验,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综合柜员
  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户籍不限,持会计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代理保险资格证书、理财从业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
  (二)有应聘意向人员请登录湖州银行网站(www.hzccb.com)点击“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并下载《湖州银行嘉兴分行应聘登记表》,连同相关学历、学位、荣誉证书、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等材料复印件、1寸照片,邮寄或送达至意向报名支行所在地(注明“应聘字样”)。
  嘉兴分行:翁女士,0573-83673057,嘉兴市中山西路250号。
  海宁支行:曹女士,0573- 89239512,海宁市海昌南路508号。
  嘉善支行:邵女士,0573- 89110780,嘉善县罗星街道阳光西路465、467、469、471、473号 。
  平湖支行:孙女士,0573-85827110,平湖市当湖街道人民东路138号。
  桐乡小微支行:吴女士,0573-80888700,桐乡市世纪大道1336号银丰大厦。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招聘,对未被录用人员的相关材料将代为保密,不予退还。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
  2020年5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