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山西]2018年晋城银行汽车金融部招聘公告

[山西]2018年晋城银行汽车金融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7 10:24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晋城银行汽车金融部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太原分行、朔州分行、运城分行、吕梁分行、忻州分行、长治分行、晋中分行、大同分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汽车金融部面向社会诚聘劳务派遣制员工,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一)初审岗
  岗位职责:
  1、检查信息录入完整性;
  2、进行重复申请记录查询、第三方征信查询、人行征信查询;
  3、检查基本资料是否上传;
  4、完成贷款申请所有核查内容和备注内容,保存申请并发送至审贷专员做审批。
  (二)放款岗
  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放款前资料的核查工作;
  2、负责将符合放款条件的合同,进行放款操作,对不符要求的合同按规定进行处理;
  3、协助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4、积极参与业务及管理创新,提出创新方案及建议,并积极配合实施。
  (三)贷后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按文件清单要求检查,贷款合同、扣款授权书是否与扫描件一致;
  2、审核已完成上牌抵押客户扫描件,同时进行贷后资料管理系统的操作;
  3、收到完成抵押的登记证书原件,检查真伪,抵押信息是否完备;
  4、交接存档管理。
  三、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11号晋城银行
  四、任职要求
  1、28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金融、财务、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为人正直,无不良记录。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登陆智联招聘晋城银行页面,点击“风险综合岗”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http://company.zhaopin.com/CC205905216.htm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4月28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确保与事实相符;
  2、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4、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