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山西]2018年山西晋城银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公告

[山西]2018年山西晋城银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8 16:28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晋城银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太原分行、朔州分行、运城分行、吕梁分行、忻州分行、长治分行、晋中分行、大同分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计划财务部现面向相关行业精英诚聘英才共同发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信廉洁、恪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熟练掌握会计准则、税务法规;
  3、可熟练应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5、财务专业能力强、能尽早到岗、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
  (一)税务管理岗 1人 工作地点:太原
  岗位职责:
  1、建立本行税务管理体系,防范财税风险。
  2、研究、掌握国家税务政策,制定各项各项税务规则,进行税务筹划。
  3、本行各相关税项的申报、缴纳。
  4、分支机构的税务咨询、指导、培训,税务管理工作的监督与考核。
  (二)盈利性分析岗 2人 工作地点:太原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全行多维盈利分析体系;
  2、负责全行经营主体、产品、客户等多维度独立核算工作;
  3、负责进行业务、产品等盈利分析,为经营决策提供数据依据,提出业务发展建议。
  (三)资产负债管理岗 2人 工作地点:太原
  岗位职责:
  1、负责牵头制定全行年度经营计划,负责全行资产负债规模、结构、息差管理;
  2、负责分析全行资产负债运行情况,对资产负债政策执行效果进行评估,并提出政策调整建议;
  3、负责广义信贷规模管理,负责全行同业存单、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负债产品管理以及产品研设工作等;
  4、负责资产负债管理系统的建设和维护等。
  四、应聘条件:
  1、32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审计、数学类相关专业;
  3、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
  4、一年及以上金融业、财务、税务管理等相关从业经验。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登陆智联招聘晋城银行页面,点击“税务管理岗”“盈利性分析岗”“资产负债管理”职位,在线投递简历,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http://company.zhaopin.com/CC205905216.htm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5月14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确保与事实相符;
  2、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4、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